瞎写东西的

【Smaugbo】【BCMF】一个小小的摸鱼

如题,一个小摸鱼

主要是有关如果Smaug对Bilbo喊了John后会怎么样的故事。

辣鸡文笔,请多见谅。


眼前巨龙咆哮着步步接近,小霍比特人惊慌的后退背部却抵住了石壁。火红色的龙尾势如破竹地扫过成堆的金属制品哗哗作响。巨龙炙热的吐息已经近在咫尺,背部紧靠墙壁左手悄悄握紧外衣口袋中的金色戒指。默念着倒数准备冲出去孤军一搏,却听见巨龙开口声线沙哑低沉魅惑人心。

“John?”

身体一颤感到无比熟悉,霍比特人眨眨眼惊讶于眼前巨龙在唤出John这个名字时的自然与亲昵。他小心地移动试图在巨龙短暂地失神时逃离,却被转过来的金黑瞳孔定在原处尴尬地轻咳。巨龙看向眼前的小东西一时竟着了迷,记忆翻腾跳跃试图挖掘仿佛隔世的记忆。

John...它不知道那是谁,但那是一个对它来说很重要的人。金币堆轰然倾泻惹出巨大声响,Bilbo开口试图吸引巨龙的注意。

“Who is he ?”他说,非常小心。

巨龙歪了歪头,喷出一口鼻息,带着挫败与沮丧。

“我不知道,那像是,从我的记忆深处挖掘出来的,你,使我想起了他。”巨龙微微昂头金黑蛇瞳里像是闪过星星。它向前靠近近乎贪婪地嗅息小家伙身边的空气,将小霍比特人准备拔剑的动作看在眼底。“你很像他,气味,神态,表情,you’re John ,my John.”

“You’re my treasure.”

“你是我最珍贵的宝藏。”

“你是我的小霍比特人。”  

Fi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牟. | Powered by LOFTER